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家祥在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推进会上作交流发言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4日 09:17  访问数:

11月11日,教育部在浙江大学召开了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推进会,交流研讨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阶段成果,宣传推广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建设成效,部署推进下阶段工作。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央组织部组织二局、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负责同志,各省(区、市)党委教育工作部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标杆院系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云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李家祥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作为唯一一个部省合建、地方高校的发言代表,李家祥以《政治引领 党建育人 立足祖国边疆培育一流英才》为题,介绍了学院创建工作与经验。李家祥在发言中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公共管理学院党委要对照初心找差距,担当使命抓落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双创”会议部署和翁铁慧副部长讲话要求,在学校党委坚强领导下,扎实推进创建工作,立德树人,凝心聚力,为培养新时代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治国理政人才和西部边疆高校基层党的建设贡献力量。

自2018年12月公共管理学院获批教育部首批“全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以来,学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创建任务目标,在云南省委组织部、云南省委高校工委的指导下,在云南大学党委的领导下,学院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师生,稳步推进创建工作。

党委组织部 供稿

(编辑: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