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基层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04日 16:14  访问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学校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号召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开展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

7月1日下午,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在海埂校区崇志楼报告厅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主题活动,5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党委书记丁恒道带领师生重温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并对广大党员提出几点要求:第一,坚定理想信念;第二,厚植爱国主义情怀;第三,增强品德修养;第四,培养奋斗精神;第五,增长知识见识;第六,增强综合素质。他号召青年教师和学生们要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

7月1日,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分别在崇志楼会议室和行政楼会议室开展“重温入党誓词  铭记党员初心”党员承诺践诺活动。

所有参会党员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在学校党委的号召下,各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滇池学院 供稿

(编辑:王尽遥)